第29屆中華建築金石獎甄選活動亮麗登場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!

今年,中華建築金石獎以『智慧共築.健康共生』為主題。在現今邁向高齡化的社會結構,加上疫情影響,改變了消費者的生活模式和內需市場,健康居住已是趨勢,而將生活型態結合智慧化科技,成為一門不可忽視的顯學。我們的生活離不開建築物,完善的居住環境其重要性已不言可喻,除了重視自然永續、節能環保外,建築本身如何與環境共存、與住戶共生,也應體現在現今建築觀念上。我們希望透過本次議題的重視,鼓勵建築產業在建築上更重視每個環節,提升城市的能量,讓建築不再只是鋼筋水泥,而是成為生活上的夥伴,金石獎期望以「人」為本,朝向「健康城市」邁進, 一同創造安全,舒適及健康的居住環境。

第29屆中華建築金石獎甄選活動正式起動!邀請全台建設開發企業,將優秀理念付諸實踐、為社會連結、企業發展打下良好基礎,與金石獎共同創造更優質、更美好的居住環境。報名截止至10月5日止,詳情請洽中華建築金石獎活動委員會(02-2705-4399)

前一則副總統出席「第28屆中華建築金石獎頒獎典禮」
下一則第28屆金石獎 蔡英文總統接見 精彩紀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