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29屆中華建築金石獎 10月5日截止報名

以「智慧共築 健康共生」為主題,是國內建築最高榮耀

蔡英文總統接見「第28屆建築金石獎得獎企業與地方政府局處獲獎單位代表」,說明政府積極推動危老都更及興建社會住宅等作為,並盼得獎者和政府共同努力,為民眾提供更安全、更舒適的居住環境。總統表示,今天的得獎者非常多元,來自企業和政府單位,有非常多不同的領域,包括優良施工品質、設計規劃以及空間活化。每一項得獎作品,都是提升臺灣整體居住品質的優良示範,她也特別感謝得獎者的付出和努力。

房地產市場愈低迷、愈混亂時,消費大眾對有品牌的企業更加信任

中華建築金石獎28年來,推動建築獎項,與業界共創進步願景。鼓舞建築業界在激烈市場競爭中,不斷創新與堅持,開拓高格局與高品質的企業品牌形象。建築金石獎推動「改善國人居住品質,提升國人生活水準」為目標,以「品質、品牌、品味」三大訴求,針對開發商、營造廠、建築師的獎勵活動,鼓勵建設公司不僅要規劃完善的居家環境,在施工過程中,要確保工程品質之安全,交屋後更進一步提供住戶良好的管理維護,與安全的居住環境,提升住戶的生活環境品質。

建築金石獎甄選活動喚起消費大眾對於自身權益的保障

建築金石獎甄選活動在臺灣地區已連續舉行28年,為目前臺灣建築甄選活動中最資深的、最具權威的獎項,歷屆知名企業有國泰建設、遠雄建設、富邦建設、城揚建設、福容開發、敦年建設、欣巴巴事業、樂揚建設、鴻築建設、立軒開發建設、泰嘉開發、富旺國際開發、宜雄建設、地樺營造、信創營造、臺灣金融聯合都市更新…等企業參與並以優異成績獲獎。由總召集人陳光雄先生(前內政部營建署署長)帶領堅強國家級評審專家團隊,以公正公開公平態度進行評審工作,並邀請台灣建築中心周光宙董事長為總顧問。評審類別分為優良施工品質類、優良規劃設計類、卓越品牌企業類、優良公共建設/空間活化類及健康人居-智慧綠色建材等五大類;由於評審團成員為產官學界學者專家所組成,評審過程公開、公平、專業,頒獎典禮陣容也最隆重盛大,已深獲建築界產業之支持與消費大眾之認同。

建築金石獎以品牌思維,引領建築產業向上提升,亦希望透過嚴謹的評選過程、開放的溝通平台,結合產官學各界菁英,以專業為導向,成為消費者的購屋指標,整體不論在消費面或是產業面,都能得到實質的提升,未來會更趨向公益面與產業資源連結方向而努力。

第29屆中華建築金石獎報名熱線:(02)2705-4399 傳真專線(02)2705-9263 www.gstone.com.tw 查詢

前一則第29屆中華建築金石獎甄選活動亮麗登場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!
下一則接見建築金石獎獲獎者 總統盼為民眾提供更安全、更舒適的居住環境